• 志愿在五月,青春正当时:我校学子开展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 时间:2016-05-27 00:00:00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38
  • 5月初,在校团委组织领导下,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了清扫校园活动志愿者们带着清洁工具积极投入到清扫活动中,大家分工明细、配合默契,对学校第一、二教学楼外、田径场外等区域进行了清洁和美化

    5月11日,“绿色校园行,有种你就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在景德镇学院南苑食堂门口举行。活动通过扫描二维码并完成登记来领取种子。越来越多的同学排起长队来领种子,将活动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献血是爱,是勇气,是关怀。511日—5月13日,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校团委和景德镇市红十字会、景德镇市中心血站、景德镇市献血办的支持和协助下,在第一实验楼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无偿献血活动。每一份献血,都是献给生命的礼物。  

    5月14日,信工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展开了他们的福利院之行。在这五月的艳阳天里,他们带着欢声笑语来看望福利院的老人和孩子,并为他们在墙壁上绘画涂鸦,希望这些富有童心的涂鸦能够给他们带去更多的快乐。(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