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 时间:2018-03-07 00:00:00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49
  • (本网讯景德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校营造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良好风尚,我青年志愿者在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开展了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参加市“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3月5日上午730分,在校宣传统战部、学工处(团委)、教育系的精心组织下,教育系200余名青年志愿者按照市文明办的统一部署,参加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她们衣装整齐、步伐矫键、充满青春活力,展现了景德镇学院青年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省市领导以及全市各单位负责人和志愿者代表共计2500余人出席启动仪式,我校谢宇婷同学在大会上代表广大青年志愿者宣读了文明活动志愿倡议书,活动启动仪式在省文明办主任张天清和市委副书记刘锋共同按下启动球中圆满落幕。

    发放文明活动倡议书及宣传手册。

    按照昌江区文明办的统一安排,我校志愿服务队在豪德广场中心街开展发放文明活动倡议书及宣传手册,向过往市民讲解雷锋的感人事迹及身边文明道德模范的故事,累计发放文明活动倡议书及宣传手册2000余份,这对提升我市市民文明素质和助力“双创双修”起到了积极作用。

    组织青年志愿者参加 “江西好人”发布会活动。

    3月4—6日,在校团委组织下,30多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由市文明办主办的“江西好人”发布会活动。我校青年志愿者在活动中,听从大会的指挥,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良好的形象给省、市来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受到省、市文明办领导的高度评价。

    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3月6日下午,我校青年志愿者50余人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累计献血12000毫升。

    在服务与奉献中,志愿者们体验到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神圣与高尚,通过这一活动,必将促进文明之花在我校生根发芽、茁壮成长,助力我市“双创双修”,并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景德镇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汪丽  审稿:郑金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