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关四支部党员以“校园大扫除”形式开展“向党的生日献礼”志愿服务活动
  • 时间:2017-07-06 00:00:00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48
  •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弘扬志愿服务的雷锋精神,日,景德镇学院行政四支部党员、干部在校园内开展了“向党的生日献礼”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着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个堡垒的深刻内涵。

    平日里执笔执教的党员们拿起扫把、铁锹,为美化校园添砖加瓦。在劳动的过程中,天空突然下起了大雨,但是参与活动的党员们依旧干劲十足,冒雨打扫了校园里的环境卫生,清除了马路边、人行道上的杂草。遇到工具无法施展的地方,党员同志们还直接用手去拔草。

    在这次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中,机关四支部党员以接地气的实际行动弘扬了志愿服务的正能量,彰显了共产党员的优良作风与形象。(机关四支部  胡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