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国语系党总支奔赴湘湖镇双凤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时间:2017-07-05 00:00:00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62
  •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71日上午,外国语系党总支组织党员奔赴湘湖镇双凤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看望当地空巢老人,为他们送去温暖。

    丰冬妹,这是一位90多岁的空巢老人,三个儿女常年在外打工,一个人居住在农村,是当地政府定点帮扶援助对象。我们党员来到老人家中,询问老人近况,得知这位90多岁的老人每天都要洗衣做饭,打扫卫生,还要到种菜,这种精神深深的鼓舞着我们这些年轻党员。 随后,我们给丰冬妹老人以及当地困难的群众发放了慰问品,帮老人打扫了卫生,在党的生日这天,给他们送去温暖。老人们纷纷表示感谢景德镇学院的党员老师们的看望,希望景德镇学院越办越好。我们党员也将继续践行“两学一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多帮助他人,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