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进景德镇学院支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
  • 时间:2022-07-08 13:54:15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点击数:168
  •   (本网讯徐青75日,八一南昌起义纪念塔民进景德镇学院支部参加由民进景德镇市委会组织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李冬香,专职副主委徐少鸣,秘书长熊金荣,景德镇学院支部主委徐青等十余人参加活动。

      在八一广场,会员们一同瞻仰巍然矗立的八一南昌起义纪念塔,通过参观“八一南昌起义简介”花岗石碑和宣布起义”“攻打敌”“欢呼胜利三幅大型花岗石人物浮雕,重温八一南昌起义,革命烈士们浴血奋战的英雄壮举,深入领悟南昌起义——我党打响武装反抗革命党第一枪的历史意义,在参观学习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会员们坚定了信念、开拓了视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不怕牺牲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自身履职尽责能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进十三大胜利召开。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孟伟/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程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