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革景德镇学院支部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暨履职能力建设年工作座谈会
  • 时间:2022-06-17 09:20:36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点击数:287
  •   (本网讯:景苑轩6月16日上午民革景德镇学院支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暨履职能力建设年工作座谈会在校民革之家召开。民革景德镇学院支部主委程幸主持会议,民革景德镇学院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发言。

      会议传达学习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履职能力建设年”工作文件精神,参会人员围绕如何提升履职能力踊跃发言。会议要求,要把握阶段重点,抓深抓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要聚集中心大局全面推进“履职能力建设年”各项部署;注重融合共进,深度做好“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和“履职能力建设年”的结合文章。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通过“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淬炼,强化“履职能力建设”,通过“履职能力建设”夯实“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要以知促行,以行求知,牢牢坚守民革前辈“永听党话、永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和优良传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扎实的履职作为,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革十四大的胜利召开。

      (编辑:汪丽/一审一校:/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