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举行2022年党外人士代表迎新春座谈会
  • 时间:2022-01-12 16:24:31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点击数:1444
  • ​  (本网讯:洪超)1月12午,我校2022年党外人士代表迎新春座谈会在行政楼318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李良智,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方文龙出席座谈会。校民革、民盟、民建、民进支部和无党派人士、海外留学人员代表20余人参加座谈会。党委副书记王丽心主持座谈会。

      会上,李良智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党外人士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以及为学校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新春祝福。他指出,2021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局之年,学校各项工作都取得长足发展,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各项工作也有序推进、可圈可点。他强调,学校要立足新时代,面对新机遇新挑战,勇于自我革命、勇于改革创新,不断深化机制、体制改革,通过机制体制改革引导梳理工作脉络,让全校广大教职工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行政管理等方面确定目标方向重新出发;加强科研导向,力求打造一支过硬的科技人才领军队伍,推动我校教学、科研工作更上一层楼。他要求,学校各民主党派及统战团体要加强自身建设,坚持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始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充分调动和发挥学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积极性,积极主动为学校完成“十四五”规划贡献力量,积极主动建言资政,努力在推动学校教育教学科研改革各项事业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为建设一所特色鲜明的地方性应用型本科院校而勠力同心接续奋斗

      王丽心通报了学校2021年在党建思政、教学科研、行政管理等方面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学校党外人士在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与奉献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祝福。他希望校党外人士发挥聪明才智,进一步加大参政议政力度,积极建言资政,参与民主管理,并做好传帮带工作,在新的一年里立足新起点、力争新作为、展现新形象。

      与会代表结合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对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振奋并深受鼓舞,对做好学校统战工作、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校宣传统战部副部长程桑,统战科长洪超参加座谈会。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刘飞燕/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方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