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师生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
  • 时间:2021-11-23 15:08:41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点击数:53
  •   (本网讯:洪超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我校各民主党派、知联会第一时间通过线上线下展开学习,认真领会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反响十分热烈掀起学习热潮

      民革邱战宏:高等教育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进程中肩负着特殊历史使命和重要时代责任,作为一名高校图书馆的教师,我一定全面学习、深刻领会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遵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和要求,立足本职工作,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业务水平和实践能力。利用图书馆丰富的文献信息资源,开展多种多样的阅读推广活动。不断拓展服务空间,提供个性化服务。加强文献资源的科学规范管理,主动为读者推介文献资源,提高馆藏文献的利用率,努力为读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充分发挥图书馆服务育人作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民盟李白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在日常教学工作中,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把学习精神与不忘初心精神相结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民建邓晔:作为一名普通教师,要进一步深入学习深刻理解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工作中立足本职,努力做到立责于心、担责于肩、尽责于行。

      民进殷俊:作为一名大学人民教师,作为一名民进成员,我深知党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我会牢记“只有战斗不息”的时代心声,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为了学生的一切,一切为了学生,传授学生知识的同时,更要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以及民族自豪感。我会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教学科研中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增添青春能量。

      民进王金钱:通过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明白“有德无才难为师;有才无德,愧为师一个优秀的教师,既是言传德才的高手,更是以身教德的楷模,知行合一,身体力行,博采众长,以德立身,德才兼备,方能教书育人”。

      九三学社洪瑶:在工作中激活内力、借用外力,激发工作热情形成工作合力,推动教学工作的不断创新。我将顺应新形式、站在高起点、创新新思路,积极研究工作目标和着力点及对策措施,做好表率,为社会培养更多的有用人才而不断努力。

      知联会汪潇: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刻铭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工作职责,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教育要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的宗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统战部洪超:作为统战部的一员,要充分汲取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丰富经验,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促进政党关系、民族关系、宗教关系、阶层关系、海内外同胞关系和谐。充分履行建言献策、团结力量、促进发展等职能,不断推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为学校发展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刘飞燕/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方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