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 时间:2022-06-27 13:06:56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94
  •   (本网讯:文|汪万鹏/图|)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七一”前夕,学校在行政楼410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再次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校党委书记叶观荣主持学习会。

      会议邀请校党委副书记王丽心同志为大家作了题为《满怀信心走好“必由之路”》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主要从深刻认识走好“必由之路”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走好“必由之路”的理论内涵,坚定不移走好“必由之路”办好人民满意大学等三个方面,通过大量案例和图片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宣讲和学习辅导。

      叶观荣指出,整场辅导报告政治站位高、理论阐释深,结合办人民满意大学的实际,讲的精确精准、鼓舞斗志、催人奋进。报告既有现实维度、思想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听了深受启发,深受教育,对在座同志能更加全面、精准地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供了有力的辅导。

      叶观荣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校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常态化长效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要结合学校发展实际,深入学习领会,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切实把学习成效提现到强党性、铸忠魂的坚定笃行上,体现在开新局、谋发展的思路举措上,体现在改作风、强能力的具体行动上。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研讨中,严格遵守学习的各项规定,确保取得良好的学习效果。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习近平的读书故事》《习近平的文化情怀》《总书记这样话奋斗》;省委书记易炼红《扛起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政治责任》,省委书记易炼红、省长叶建春在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动员部署会暨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江西建设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

      校领导班子成员陈运平、王丽心、丁、郑富年、郑昕芾、李新荣、朱贺江参加会议。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孟伟/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郑金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