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 时间:2021-10-26 15:50:35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1465
  • ​  (本网讯:汪万鹏)10月25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在行政楼410会议室召开,及时跟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李良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中心组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31、33、34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中央人大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第18、19、20期《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陕西榆林、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了中组部、省委组织部下发的相关文件精神。

      李良智指出,我们要紧随习近平总书记的步伐、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做到及时跟进学、结合实际工作学。当前,学校正处于建设发展的关键期与机遇期,要进一步完善党管人才工作机制,科学谋划新时代学校人才工作的重大举措,大力推进人才兴校战略实施。在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便利人才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制度创新,搭建校地合作、产学研共发展平台,真正做到人才引得进、留得下、用得好,让景院人才拥有获得感、归属感,为我校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学校要通过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完善人才管理制度和评价体系,为广大干部教师搭建干事创业的平台,进一步促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教师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为办人民满意大学贡献出自己应有的力量。

      李良智强调,要认真落实好中组部、省委组织部下发的文件要求。校党委组织部要将文件精神原汁原味传达给每位领导干部,每位领导干部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落实好文件精神。同时,各二级学院要认真梳理好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的重点和要点,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传达给每位党员干部教师,让大家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刘飞燕/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方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