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 时间:2021-09-28 19:05:35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1538
  •   (本网讯汪万鹏)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927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晏功明博士为大家作了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理解“五个庄严宣告”》的专题辅导。校党委书记李良智主持学习会。

      晏功明从党的百年伟大成就达到新高度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个庄严宣告与其他四个庄严宣告的关系两大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学习辅导。为深刻理解“五个庄严宣告”,晏功明通过列举“租界对国人的屈辱”“两种旋律”“中国崩溃论不击自败”“孟晚舟回家”四个案例,让大家进一步明白了习近平总书记向世界作出的“五个庄严宣告”,彰显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

      李良智指出,五个“庄严宣告”,是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高度概括,是号召全党全国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步前进的冲锋号角。我们要聚焦党苦难辉煌的伟大历程,深刻领悟五个“庄严宣告”的精神内涵与核心要义继续发扬不怕牺牲、英勇斗争、敢于胜利的英雄气概,讴歌排除万难、艰苦创业、锐意创新的奋斗风骨,展现新时代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的伟大成就和实践创造。我们要传承伟大建党精神,争当人民满意教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深入开展师德师风建设,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激发全体教职员工干事创业强大热情,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成为四有好老师和大先生,培养出一批又一批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断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办人民满意大学

      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刘飞燕/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方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