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韵乡情,共结‘梁’缘” 高校结对共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 时间:2022-07-19 18:18:51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182
  •   (本网讯:张琳)为进一步发挥市县优质资源在文明实践活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强改进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按照江西省新时代文明实际中心建设重点联系县工作,我校结合浮梁县实际,组建高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7月1日进驻浮梁县城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校韵乡情共结‘梁’缘”高校结对共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志愿服务工作。

      在志愿活动的开展过程中,我校的8名志愿者们不仅对当地留守儿童的暑期作业进行辅导,还帮助小朋友们对假期进行合理规划。上课前给小朋友们布置作业,上课时热情地解决提出的难题,下课后和小朋友们亲切互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始终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和“自强不息、泽土惠民的校训,为志愿活动奉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赵新/二审二校:孟伟/三审三校:郑金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