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干部职工赴共建单位太阳船社区开展“大清扫、大捡拾、大宣传”活动
  • 时间:2022-04-28 09:24:58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719
  •   (本网讯:郑金江)按照市常态长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统一部署,427日上午,我校组织干部职工赴共建单位太阳船社区开展“大清扫、大捡拾、大宣传”活动,在社区干部引导下,大家来到华庭家园小区,有的捡拾烟头和白色垃圾、有的清扫枯枝烂叶、有的清理卫生死角、有的清洗地上的污渍,通过近一个小时的劳动,整个华庭家园小区的卫生状况明显改善。

      在开展清扫过程中,大家还向居民和过往群众宣传开展常态长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和相关要求,提高广大居民群众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热情和文明素养。大家的志愿服务得到社区干部群众的交口称赞。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方文龙及宣传部、后勤处、保卫处干部职工10余人参加。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刘斌权/二审二校:汪丽/三审三校:方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