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党委副书记王丽心赴太阳船社区调研文明创建和疫情防控工作
  • 时间:2022-03-25 11:15:05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973
  •   (本网讯:郑金江32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王丽心率宣传部、后勤处相关人员赴太阳船社区调研文明创建和疫情防控工作。

      社区党支部负责人向王丽心一行介绍了社区在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中开展的系列工作及取得的成效,特别是通过文明创建市民的文明素养得到了很大提升,有力促进文明创建工作。党支部负责人汇报了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在向居民积极做好防控政策、预防措施等宣传外,重点是对辖区居民近期外出及来景情况进行摸排登记。目前,社区防控工作正有条不紊推进,社区居民工作生活秩序正常。对校长期以来在帮扶共建中给予社区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王丽心在听取情况介绍后,叮嘱社区干部,文明创建重在常态,要把基础工作做扎实、做牢固;目标是建立长效机制,要始终保持良好的状态,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力量。王丽心强调,近期,我市周边均出现不同程度的疫情,大家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能有丝毫的松懈,不能麻痹大意,在摸排过程中,一定要仔细,不能漏掉一人,要向居民做好解释说明,工作要充满人性化关怀。表示,社区在文明创建和疫情防控中有什么困难,学校将尽最大力量给予支持,要求宣传部、后勤处的同志要与社区保持工作联系,及时开展帮扶共建工作。

      (编辑:汪丽/一审一校:刘斌权/二审二校:汪丽/三审三校:方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