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时代 学雷锋】信工学院开展“树敬老之风 促文明和谐”志愿服务活动
  • 时间:2023-03-21 14:27:29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32
  •   (本网讯:文|徐慧芸\图|万子璐)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播正能量。3月16日信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和团委组织师生党员、青年志愿者前往浮梁县社会福利院开展“树敬老之风促文明和谐”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给福利院老人们带去了日常用品,为爷爷奶奶们表演了歌曲舞蹈等精彩节目,一首首经典红歌、一件件饱含心意的礼物,丰富了他们的文化生活,给小院带去了欢乐与温暖。学生党员组成卫生清扫小组,帮助老人们打扫房间、收拾卫生,清理福利院周边杂物等,同时和老人们聊天谈心话家常,让他们能够切实地感受到关怀和帮助。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信工学院学生学习雷锋精神、加强劳动教育的生动实践。大家纷纷表示“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心关爱社会老龄弱势群体,是所有年轻人的共同心愿,也是每个年轻人的义务和责任。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将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关爱社会,以实际行动践行树敬老之风促文明和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爱融入到生活工作中的一点一滴。

      (编辑:李婷婷/一审一校:万涛/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万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