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时代 学雷锋】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清’澈三月天,‘净’满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 时间:2023-03-28 17:29:24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49
  •   (本网讯:文|张开诚/图|易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学生树立节约、环保意识,学习雷锋精神,传播正能量。3月24日下午,信工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清’澈三月天,‘净’满雷锋月”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学生党员和志愿者们积极参加,认真清扫自己负责的区域,并在洗手台、楼道墙面等醒目处张贴环保标语,时刻提醒大家要节约用水,践行环保。经过大家团结协作、辛勤劳动,信工楼变得干净整洁,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大家从点滴做起,养成节约环保的好习惯,做传统美德的倡导者社会新风的践行者。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

      (编辑:李婷婷/一审一校:万涛/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万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