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实践育人#信息工程学院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 时间:2019-07-08 17:17:45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60
  • (本网讯:文|周星星 图|黄金凤)7月5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第三实验楼会议室举行,仪式由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吕云飞主持。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林瑶对即将出征的志愿者与老师们表达亲切的慰问和鼓励,希望大家通过实践和调研切实感受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巨大成就。同学们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深入实践,锻炼自我,在实践中广泛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服务社会,培养创新精神、协作精神、实践能力和社会交往能力。

    林瑶为实践团队授旗

    本次“三下乡”活动分为“禁毒防艾”与“美化瓷都”两个社会实践团队。7月5日至9日,前往景德镇市昌南新区罗家桥乡农业分场、伊人如瓷孵化基地及昌江区防疫站社区等地方开展社会实践调研,为居民群众普及毒品和艾滋病的相关知识,提供免费计算机维修服务。

    练缤艳为实践团队授旗

    两队志愿者代表进行表态发言后,林瑶和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练缤艳为实践团队授旗,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参加社会实践的20名志愿者与指导老师参加仪式。

    (责任编辑:汪丽 审稿:方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