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举行2019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座谈会暨欢送仪式
  • 时间:2019-07-08 17:13:14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101
  • (本网讯:文|徐欣鹏  |团委新媒体中心7月2日上午,我校2019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座谈会暨欢送仪式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郑昕芾出席会议座谈会由团委副书记赵新主持。

    我校2019年西部计划志愿服务共47名学生报名,经过初审、面试、考察、体检等环节,最终明祖兵、谭海燕等5名优秀毕业生脱颖而出参加西部计划。座谈会上,志愿者们畅所欲言,分享各自在校期间学习和成长的经历,表达了对母校、老师的感激不舍之情以及去西部和基层服务奉献、支教扶贫的信心与决心,也憧憬、规划着即将开始的志愿服务工作

    郑昕芾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志愿者的发言,并为发放慰问金。他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到西部、到基层去服务的选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志愿者们努力践行志愿精神,时刻牢记景院校训,好好工作,尊重当地风俗,保重身体,关爱自己同时强调母校永远是志愿者们坚强的后盾希望大家能在西部放飞梦想,真正做到融入基层,在社会实践中锻炼成才。

    随后,志愿者们所在学院党总支负责人、班主任及辅导员在发言中表达对学生参与西部计划志愿服务的期盼和祝愿勉励志愿者们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志愿服务中去,做好规划,加强学习,让服务西部经历成为人生的宝贵财富。

    (责任编辑:汪丽  审稿:方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