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实践育人#外国语系开展“同心奋斗中国梦,携手奋进新时代”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 时间:2019-07-06 11:36:39   作者:   信息来源:景德镇学院    点击数:47
  •   (本网讯:文|邓微|熊沁雯提高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外国语系开展“同心奋斗中国梦,携手奋进新时代”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7月3日上午,活动出征仪式在图书馆广场举行

      出征仪式上,系党总支书记郭小丽强调此次活动目的与要求,要求同学们要时刻牢记自己代表的是景德镇学院的形象,要以新时代大学生应有的素质和精神风貌约束自己,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系党总支副书记吴芹对此行目的地江村乡的具体情况做了介绍,并指出,要以问题为导向开展实践活动。辅导员谭茜对安全问题做了补充,强调安全的重要性及行动的统一性。

      本次“三下乡”活动为期五天两支队伍:美丽中国之新农村建设调研社会实践服务队和关爱留守儿童之专业辅导社会实践服务队。出征仪式结束后,两队乘车到达目的地江村中心小学,该校校长郑源君首先向大家介绍江村中心小学的具体情况,并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郭小丽肯定了校校合作对两校发展的积极作用,向江村中心小学对本次暑期三下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为该校的老师们颁发实践指导聘书。

      同学们纷纷表示,十分期待此次实践活动,希望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并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汪丽审稿:方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