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统一战线“同心永向党”随手拍摄影比赛圆满结束
  • 时间:2018-11-22 15:53:21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119
  •    ​(本网讯:吴姗)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引导全校广大统战干部和统一战线成员积极投身学校中心工作,感受学校新变化,展示学校新形象。校党委宣传统战部组织开展了“同心永向党”随手拍摄影比赛活动。

    《希望》 张淑敏

    《圆梦》组图之一 余轩宇

    本次活动受到了广大统战干部和统一战线成员的热切关注和积极响应,许多摄影爱好者踊跃报名参与。活动共征集到反映党的十九大以来我校师生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奋斗,开拓进取,积极投身创建文明校园和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良好精神风貌等方面的作品二十余件。

    《余晖》 唐圣耀

    《朝阳》 唐俊芳

    通过对投稿作品初步筛选、专业人员现场评定等环节,获奖情况如下:

    一等奖2名:张淑敏《希望》、余轩宇《圆梦》组照;

    二等奖2名:唐圣耀《余晖》、唐俊芳《朝阳》;

    三等奖2名:胡潮汉《老街夜色》组照、李艳萍《华灯初上》

    《老街夜色》 组图系列  胡潮汉

    《华灯初上》 李艳萍

    (责任编辑:汪丽  审稿:方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