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举行2019年党外人士代表迎新春座谈会
  • 时间:2019-01-20 16:30:18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108
  • ​(本网讯:文|吴姗 |汪丽)118日下午,我校2019年党外人士代表迎新春座谈会在行政楼三楼举行。党委书记蔡付斌、副书记舒超英出席座谈会,我校民革、民盟、民建、民进支部和无党派人士、海外留学人员代表20余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方文龙主持。


    舒超英对学校2018年工作进行回顾并介绍了2019年工作思路。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听完舒书记的报告十分振奋并深受鼓舞,大家结合一年来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对做好学校统战工作、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蔡付斌作总结讲话

    舒超英作工作报告

    党外人士代表交流发言

    蔡付斌代表学校党委对党外知识分子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以及为学校工作做出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学校党委长期以来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2019年将继续加强与党外知识分子的联系,充分调动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积极性,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与各项事业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蔡付斌结合我校现状,从外部环境和内部环境两个方面对学校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作了深刻的分析,希望党外知识分子进一步加大参与力度,拓宽渠道,丰富内容,建言献策,积极参与民主管理,在新的一年里为我校发展尤其是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和迁址办学两大战役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汪丽  审稿:方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