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西省教育学心理学中心组工作年会在我校召开
  • 时间:2018-01-19 00:00:00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58
  • (本网讯  向仲明)116日至18日,江西省教师教育学科教研中心教育学心理学组工作年会在我校召开。

    在开幕式上,副校长吴丁代表学校对本届年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教育心理类专业的建设要加强“供给侧改革”,加强学生综合能力的训练,不断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

    各位专家集中围绕师范类专业教师资格认证、中小学教师资格国考、教师教育课程标准和教师专业标准等方面,介绍了各校在人才培养中的宝贵经验;同时,提出了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对发展的期盼;并表示将继续坚持“关注学生、服务教学、辐射全省、协同创新”的工作方针,整合优质资源,促进专业办学合作与交流,为有效提升江西省教育学心理学专业人才的培养质量做出应有贡献。

    教育系党总支书记徐艳芳、副主任于芳,夏小红博士,省教育学心理学科中心组专家以及教育系专业教师近20人参加会议。

    本届年会由江西省教师教育学科教研中心主办,我校教育系承办。

    (责任编辑:汪丽  审稿:郑金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