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术学院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 时间:2019-06-04 21:58:13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81
  •   54日,艺术学院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会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校长陈雨前、副校长吴丁、教务处处长余金保出席会议,会议由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雪政主持。

      会上,艺术学院院长方漫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回归本位夯实基础以评促建》的工作汇报。他表示,要凝心聚力,扎实做好迎评前的准备工作,形成积极主动、人人行动的迎评氛围,更好地实现一个引导、两个突出、三个基本、四个促进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目的。赵雪政就如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营造良好教风、学风、

      工作作风所采取的具体措施作了汇报。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莉、副院长郑丰银和陈实分别就分管工作作了汇报。

      吴丁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时不待我,全体教职工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要积极主动、有所作为,要根据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指标要求,对标对表开展工作,做到教学条件基本达标、教学管理基本规范、教学质量基本保证,坚决打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攻坚战。

      艺术学院干部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