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召开教师节纪念表彰暨 “三全育人”工作推进大会
  • 时间:2019-09-10 22:03:23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66
  •   910日下午,我校2018年教师节纪念表彰暨三全育人工作推进大会在北苑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委书记蔡付斌、校长陈雨前、党委副书记舒超英、副校长郑富年、郑昕芾出席会议。会议由陈雨前主持。

      蔡付斌代表校党委、行政对辛勤工作在学校各岗位上的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获得学校三育人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地祝贺,向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贡献的老教师、老领导、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教育教学水平,大家要加强学习,

      全面理解和把握三全育人的内涵和精神实质,全校每个教学单位、每个职能部门都是育人的部门,每个教职工都肩负着育人的职责;从学生入学的第一天,到最后毕业离校,我们都要一丝不苟地做好每个环节的育人工作,构建多途径、多层次育人方式,坚持做到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和全方位育人。要抓住重点,统筹推进课程育人、着力加强科研育人、扎实推动实践育人、深入推进文化育人、创新推动网络育人、大力促进心理育人、切实强化管理育人、不断深化服务育人、全面推进资助育人、积极优化组织育人,以构建十大育人体系推动三全育人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三全育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敢于责任担当,切实担负起三全育人工作职责;营造工作氛围,建立健全推进三全育人工作的体制机制;真抓实干,扎实推进三全育人工作取得实效。要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不断完善工作标准,强化评价激励,提升育人实效,努力培养新时代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性应用型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